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第五医院与河北医大一院医联体续约

2023-05-20 12: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娟)5月18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邢台市第五医院医疗联合体续约与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神经疾病专科基层联盟单位授牌仪式举行。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邢台市卫健委、邢台市第五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0.png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向邢台市第五医院授予“医疗联合体”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神经疾病专科基层联盟单位”匾牌。并现场就《vte的防治》和《帕金森病的诊断与治疗》进行了主题讲座。

01.png

授牌仪式现场。

据悉,2017年7月19日,邢台市第五医院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签约成立了医疗联合体,双方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了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此次医联体续约,拉开了双方医疗服务深度联合的序幕,标志着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征程。邢台市第五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深度医疗合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动邢台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塑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正向赋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