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召开以高质量离退休干部党建助推“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工作会议

2023-05-20 19:4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庆波)5月19日下午,邢台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以高质量离退休干部党建助推“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学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郑卫国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

图片1.png

徐学云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客观分析了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特点和面临的新形势,对做好今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助推“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提出要求。

徐学云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加强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推进会,又是围绕全市大局推动“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在老干部系统落地落实的部署会,也是在全市“四型”机关创建中彰显老干部工作活力和价值的动员会。做好老干部工作,就要坚持与时俱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让老干部工作通过离退休干部党建这一抓手,把身体健康、乐于奉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凝聚起来,把各种志愿组织、协会团体建立起来,真正发挥出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创城·老干部在行动”活动深入开展,带领老年人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作贡献。

徐学云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与时俱进、充分认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老干部的心里做;二要以高质量离退休干部党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建设高素质的队伍,深化高质量的服务,培树高质量的典型;三要强化举措、保证效果、彰显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活力,增强大局意识、拓展工作思路,强化统筹思维、彰显工作价值,创建“四型”机关、提升整体素质。

会上,郑卫国对今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信都区、襄都区、南宫市、市税务局和市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法礼等5个单位和个人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或组织部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副部长、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单建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书记等,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