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西“行走大运河·感知古临西”宣传推介活动召开

2023-05-22 09:2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艳蕊、王振)为持续擦亮“运河古县 大美临西”文旅新名片,日前,邢台临西县举办了“行走大运河·感知古临西”系列宣传推介活动。社会各界代表60余人行走在临西县境内的京杭大运河与隋唐大运河段,探寻运河文脉,感知古临西。

26.png

各界代表走进临西县历史文化展览馆,了解临西历史文化。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叫响“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品牌,推进“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品牌建设,擦亮“运河古县 大美临西”文旅新名片,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和青少年,亲近历史文化遗迹,感知千年运河文脉,增强文化自信,提振求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