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直宣传系统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2023-05-22 10: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邢台市直宣传系统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创新廉洁文化传播模式,打造以廉育人文化阵地,常态化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邢台市委网信办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上廉政党课、打造廉洁文化墙等形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邢台市社科联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目标,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惩防体系,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邢台日报社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实现廉政教育再压实,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再深化,纪律要求再从严。邢台市文联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参观廉洁书画展等廉政教育活动,促使每位党员干部增强自我约束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赵曼)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