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临城县第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5-24 18: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00.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解秀荣、仝侦利)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邢台临城县第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01.jpg

该校特邀住建局工作人员来校进行“垃圾分类进校园”的宣讲活动。志愿者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的好处以及环境保护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让孩子们现场体验不同种类垃圾分类进垃圾桶。并学校利用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绘制手抄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

02.jpg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形成环境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