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赴邢台市信都区开展板栗种植技术培训

2023-05-25 12: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B1.jpg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齐永顺教授在上坡村为板栗种植户讲解板栗种植知识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 今天,河北省林业和草原技术推广总站组织科技周培训活动,邀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齐永顺教授到邢台市信都区将军墓镇上坡村,给当地农民讲解板栗栽培技术和夏季板栗管理技术。

B2.jpg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齐永顺教授在上坡村为板栗种植户讲解板栗种植知识并为村民答疑解惑

上坡村历来有板栗栽培传统,目前板栗栽培面积达七八千亩。该村所在的将军墓镇板栗栽培面积8万多亩,信都区栽培板栗43.9万亩,几乎家家有板栗。因此涉及到栽培技术,每个人都特别上心,板栗已成当地农民致富的“铁杆庄稼”。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