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促发展

2023-05-25 15: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盼玲)日前,河北宁晋县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深入县域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围绕产业发展、数字化改造、资源对接等展开服务。

图片1.png

工作人员对企业送检器具检定完毕后,为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具检定证书。胡盼玲摄

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指导服务,近年来,宁晋县以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引领,在18个驻乡镇市场监管所实施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全覆盖,打造一个窗口为企业提供“质量、标准、计量、检验检测、特种设备、认证认可、知识产权等一揽子质量服务”新模式。

图片3.png

在宁晋县一家生物制药企业的省级工程实验室,工作人员正在帮助企业人员制定质量管理和设备校准计划。胡盼玲摄

同时,不断加大企业走访调研力度,建立县级品牌企业培育库,349家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提升品牌指导工作成效,为企业做大做强赋能助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