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关爱儿童成长 构建和谐广宗

2023-05-25 16:0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525155230.jpg

广宗县民政局、县妇联在件只村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构建和谐广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周阳阳)“六一”前夕,广宗县民政局、县妇联深入到件只村、冶村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构建和谐广宗”活动,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为孩子们送去书包、笔记本、文具等学习用品。

活动期间,该县民政局、县妇联工作人员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目标,把关爱化成向上拼搏的动力,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勉励其家长积极面对生活,以身作则教育孩子茁壮成长。工作人员还在件只村幼儿园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页200余张,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