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临城城关小学:消防宣传进校园

2023-05-25 16:0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瑞)5月24日上午,邢台市临城县城关小学联合邢台消防救援临城支队共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jpg

消防支队朱教官利用多媒体和具体火灾案例,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实用的消防知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jpg

通过培训,学校师生对火灾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防范火灾的安全意识,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技巧,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