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第五医院入选全国优质服务案例

2023-05-25 17:1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娟)5月18-20日,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暨2023全国医院人文管理路演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五百位优秀医疗机构代表共赴医学人文盛会,邢台市第五医院受邀参会。

图片61.png

会上,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大众健康报、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等单位共同编撰的《2022中国患者体验蓝皮书》进行了首发仪式,该书收录了全国十余家医院的优秀案例,旨在为政府主管部门出台相关政策、医院持续优化和提高群众体验提供参考。邢台市第五医院报送的案例被评为全国优质服务案例,收录于《2022中国患者体验蓝皮书》。

2023全国医院人文管理路演持续进行了两天,参赛医疗机构结合各自医院特色和当下热点,分别展现了医院人文建设的亮点成效。经过激烈比拼,邢台市第五医院作品《我是医生,为你而生》斩获全国人文情怀奖。

据介绍,邢台市第五医院一直将全面打造精度与温度高质量融合的现代化医院作为发展战略,运用人文理念和技术,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提高职工的人文素质和伦理道德修养,加速提升医疗质量及服务能力,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