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信都区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2023-05-26 17: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瑞霞)近日,河北邢台市信都区幼儿园举办了“享运动健体魄 ‘荷’成长向未来” 亲子运动会,让孩子们在游戏运动中提高身体素质,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9.png

幼儿们正在表演器械操。

该活动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置了钻山洞、极速传球、铺小路、轮胎接力等10余个比赛项目。小中大三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借助不同的器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进行了队列、器械操展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孩子们不畏困难,勇敢挑战,和家长们一起奋勇争先。

图片8.png

正在进行的亲子游戏现场。

近年来,信都区幼儿园持续关注幼儿身体素质培养,以强健幼儿体质、发展幼儿体能、锻炼幼儿体魄为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趣味性的体育活动,让幼儿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感受体育活动的魅力与快乐。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