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邢台市开展社区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

2023-05-31 08: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心随泉动·泉城有我

邢台市开展社区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

X1.jpg

图为培训现场。任嘉蕾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清叶)邢台市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四型市直机关建设”和文化兴市战略有机结合,组织开展了“心随泉动·泉城有我”社区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进一步提高社区治理服务水平,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塑造推广。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理论授课+实地观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市民政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和城乡社区工作者共计580余人参加。

X2.jpg

图为观摩学习现场。任嘉蕾摄

培训邀请邢台市委党校专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信都区富兴社区、襄都区顺德北社区就社区治理中的典型经验、创新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主会场参会人员赴信都区富兴社区、祁村就“五色服务”“四方会谈、五步议事”社区治理模式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X3.jpg

图为观摩学习现场。任嘉蕾摄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多为群众想办法、出点子,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长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