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隆尧多家单位联合开展迎“六一”联欢会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2023-05-31 16: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鹏)5月28日下午,邢台隆尧县社区建设服务中心、隆尧县隆平社区联合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隆尧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隆尧县图书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隆尧分公司、隆尧金科和院、隆尧县爱诺幼儿园、隆尧县简舞艺术中心,共同开展“大家读·花开新时代 筑梦向未来”迎“六一”联欢会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31.jpg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32.jpg

当日,隆尧县爱诺幼儿园马翊森小朋友与妈妈一起深情诵读《少年中国说》、隆尧县简舞艺术中心精英班学员表演舞蹈《竹儿青青》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