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南宫市开展“税润童心 关注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31 17: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广伟、邢金峰)“六一”儿童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南宫市税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大屯中心学校,开展“税润童心 关注成长”志愿服务活动,通过PPT动漫、课堂互动,向同学们宣讲税法知识、邀请学生代表走进办税厅体验办税服务,并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员和老师共同主持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讲税法、社会保险费等税费知识,开展“你问我答”税费知识有奖互动。小朋友们踊跃举手,争相抢答,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进一步了解税费知识,从小树牢依法诚信纳税意识。

图片2.png

在办税服务厅,税务志愿服务队员引导同学们参观办税厅,了解办税窗口职能设置,体验自助办税、网上申报等办税服务,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实用税费常识,激发了同学们争当“小小税法宣传员”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