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南和区阎里乡卫生院开展控烟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31 17: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鹿碧川)今年世界无烟日的活动主题为“无烟 为成长护航”。5月30日下午,河北邢台市南和区阎里乡卫生院走进阎里村阎里学校,开展控烟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8.png

阎里乡卫生院工作人员正在为学生讲述控烟知识。

阎里乡卫生院宣传小组在学校悬挂横幅、海报,发放控烟知识折页,并结合PPT开展了题为“无烟 为成长护航”控烟知识讲座,通过讲述吸烟的危害等内容,增强学生对控烟理念的理解和认同,让学生自觉树立控烟意识,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学校还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将控烟理念传递给家长,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成长环境,共筑青少年控烟防护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