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医专教师在全国检验技能竞赛中获两个一等奖

2023-06-01 11: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601091530.jpg

图为该校教师秦为娜(左一)获颁一等奖荣誉证书。

河北新闻网讯(李海涛)5月25日至28日,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在云南落下帷幕,邢台医专刘文利、秦为娜2名教师在微生物检验和形态学检验2个项目比拼中,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素养和精湛的技能水平,双双荣获一等奖,为河北省同类院校中最好成绩。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是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研究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检验专业研究会主办的国家级二类赛事,共有来自全国61所学校的175名参赛教师参加七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以弘扬“检以求真,验以求实”的医学检验“工匠精神”为目的,为各校教师搭建了切磋交流的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不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