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任城镇北街小学开展家长学校活动

2023-06-11 13:07:32 来源:邢台市任泽区任城镇北街小学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640.jpg

6月11日上午,邢台市任泽区任城镇北街小学召开2023家长学校“温暖相约 见证成长”专题会议。

640 (1).jpg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家长的感谢之情,传达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让家长更加了解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对今后如何做好家校的桥梁有了更深地思考,也让家长学会用“爱”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坚持与孩子多谈话多交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言传身教,注重孩子行为习惯的养成,并强化监护人安全监管工作。

640 (2).jpg

最后,家长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对家庭教育的看法,表示要做好引领工作,妥善巧妙解决问题。家校应该永远坐在一条板凳上,唯有家校双向奔赴,才能共育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