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新河县审计局:解放思想 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2023-06-14 19: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邢台市新河县审计局切实把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监督服务的具体措施,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效能,做好全县“经济体检”。

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四型县直机关建设”活动,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县域经济发展方向,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加强对重大项目、国有资产等审计力度,促进财政资金物尽其用;三是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良好精神状态,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和方法,增强监督实效,提升审计权威性和震慑力。

责任编辑:刘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