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讲大局 懂业务 重服务 有活力】“学深悟透凝心铸魂,砥砺奋进再立新功”主题党日暨首届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3-06-21 10:19:21 来源:沙河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四型机关建设”活动要求,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干部队伍活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6月2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武部、市委网信办、市民兵训练基地、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学深悟透凝心铸魂,砥砺奋进再立新功”主题党日暨首届趣味运动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英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宪峰,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任学奇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武部、市委网信办、市民兵训练基地、市融媒体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苏英卓以《在“四型机关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立新功》为主题,给参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任学奇给参会人员讲解国防教育知识,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国防观念,提高国防素养,激发爱国情怀,努力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

期间,还为六月、七月入党的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通过追忆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感悟、颁发“政治生日”卡、赠送红色书籍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

活动第二个环节是趣味运动会,我说你猜、三人两足绑腿跑、企鹅漫步、龙戏珠、抢板凳、手榴弹投掷等游戏比赛,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奋发图强、阳光积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提升了战斗力和执行力,推进了“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开展,凝聚了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沙河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