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广宗:粽香迎端午 医护送康复

2023-06-21 16: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医护人员与患者家属一块儿包粽子。

河北新闻网讯(王瑞坤)为了让住院患者及家属感受到端午节的节日气氛,广宗县医院康复科组织医护人员和患者家属一起包粽子,与患者及家属共迎端午节。

护士把粽子送到每一个病房。

通过此次活动使医护之间增加了交流和互动,让医患之间进一步增进了解,多一份宽容、理解和体谅。

护士为病人送上可口的粽子。

杏林春暖,医者仁心,广宗县医院康复科始终秉承“一人得康复,全家都幸福”的理念,想方设法促进患者早日康复,康复科不仅有精湛的康复技术、先进的设备,更有良好的服务、浓浓的人文关怀;在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康复科的医护人员为患者和家属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