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襄都二幼开展“促专业 共成长”教学观摩活动

2023-06-24 11: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晓洁)为提高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发展水平,进一步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立足园本教研,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邢台市襄都区第二幼儿园于6月19日、20日、21日开展了优质教学观摩活动,全体教师参加,并特邀襄都区教育局教研室张丽红老师指导评审。

此次观摩课教学内容涉及各个领域,参与的教师们将新纲要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各个环节中,教学方法多样,注重以幼儿为主题,创设有趣的教学环境,展示出教师们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

邢红园长指出,本次优质教学观摩活动,通过听课、自我反思、评课、教学研讨的互动教研方式,促使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效地促进园内教师们的教学积极性,使教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同时推进了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