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宁晋县举办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23-06-27 17: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世冲)为促进青年文明号品牌进一步释放活力、发挥作用,近日,宁晋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为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宁晋县妇幼保健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来院患者提供咨询、引导、宣教服务,协助患者操作电子就诊系统、引导就诊方向、提前告知患者所需就诊的注意事项等,帮助患者缩短就医的等候时间,向患者和社会全面展示青年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面貌。

为守护青少年脊柱健康,宁晋县妇幼保健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各中小学,为全县青少年进行免费脊柱侧弯筛查,对被筛查出有脊柱侧弯倾向的学生,及时提示到医院就诊,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为幼儿健康成长、疾病预防提供有效依据,宁晋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青年志愿者来到幼儿园,帮助小朋友们进行健康体检,让家长和幼儿园及时了解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也提高广大幼儿老师及家长关注幼儿健康的意识。

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中,宁晋县妇幼保健院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青年主体的创新活力和创效动力,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在守护妇幼健康“医线”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