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学习快递送万家”宣讲活动走进沙河李石岗站

2023-06-30 14:1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宣讲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朱思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 今天,邢台市“学习快递送万家”基层宣讲活动来到沙河市刘石岗镇李石岗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线下宣讲+线上派送的形式传递进千家万户,把惠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提供精神动力和坚实支撑。

活动现场,河北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李石岗村党支部书记李华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习快递”线上传递的学习资料,随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内容,结合村庄近年发展变化及当下发展需求,描绘了村庄发展规划。

沙河市委宣传部以“理论+联动+服务”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是什么?通过宣讲学到了什么?还需要什么帮助?”三个方面,直面“理论点题、基层出题、一线答题、部门解题”四题,坚持“有宣讲计划、有专业队伍、有现场答疑、有学习反馈、有成效检验”五有,为广大干部群众下单派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快递到指尖,线下持续吸纳讲政治、善表达、威望高、能力强的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农村新乡贤、党员志愿者、致富带头人等群众的身边人,优选“学习快递小哥”,充实组建“学习快递小哥”宣讲队,截至目前,已开展基层宣讲活动300余场。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