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多措并举支持青年就业创业

2023-07-08 16: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慧聪)今年以来,宁晋县人社局高度重视促进青年群体就业,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充分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服务,促进城乡未就业青年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开展就业专项服务。年初以来,先后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一系列专项服务活动,举办了人才大集招聘会,为青年劳动者求职就业提供了集中服务。累计提供各层次就业岗位15000余个,初步达成意向7000余个。

搭建就业对接平台。依托线上、线下平台渠道,举办了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及“直播带岗”等网络招聘活动二十余场,指导筹建并投入运营县域首家零工市场,为城乡青年实现就业打造了高效对接平台。今年以来,累计发布招聘信息1280条,发布岗位5758个,促成各类用工500余人次。

加强创业创新扶持。进一步规范提升孵化基地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孵化效率,打造升级版的青年创业服务中心,集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大赛等服务功能为一体,开展全方位创业创新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