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服务中心将落户邢台学院

2023-07-11 10: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尹西振)日前,邢台市科技局与邢台学院签订邢台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服务中心共建协议,该中心将落户邢台学院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区。

双方共建科技成果展示交易服务中心是邢台市协同创新的标志性成果,是邢台学院积极打造产教深度融合、多方协同育人新生态的重要项目,有利于加快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中心城区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根据协议内容,邢台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服务中心将在9月底前完成建设,实现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互通、转化服务、科普宣传四大功能,为邢台市企业和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服务。2025年年底前,建成资源汇聚、科技创新、招才引智、服务企业等功能集成的创新高地。

为实现高校内部科技创新小循环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外部大循环的良性互动,邢台学院积极推进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其中人才公寓、创新创业发展中心、科技项目孵化中心将于年内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