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临城:拧紧暑期防溺水“安全阀”

2023-07-11 16:2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书倩)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家长及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邢台市临城县第二小学实施家校联动工程,筑牢防溺水安全网,为学生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据介绍,放假前夕,临城县第二小学通过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班会,提升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开展暑假亲子安全小课堂,让家长和孩子共同背诵防溺水“六不一会”,谨记“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度过一个平安暑假。

与此同时,学校通过推送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片、学生安全教育每日提醒、重点学生重点提醒、让学生绘制防溺水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向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家长强化暑假期间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切实肩负起监管责任,搭建起家校之间畅通联系的桥梁,共护学生的安全成长。

责任编辑:呼延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