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平乡县县直第一幼儿园开展低碳生活宣传教育活动

2023-07-12 17:5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0日至7月16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1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普及节能知识,倡导低碳生活,培养幼儿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良好习惯,连日来,邢台市平乡县县直第一幼儿园紧紧围绕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和全国低碳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新颖、丰富有趣、特色鲜明的节能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孩子懂得了要节约资源、废物利用、爱护花草,将“保护环境”的意识潜移默化地渗透到孩子们心中。

通讯员焦中 摄影报道

老师通过图片和视频向孩子们讲解环境污染、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知识。

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垃圾分类。

老师通过图片和视频向孩子们讲解环境污染、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知识。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