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北京教育学院组织多位名师名家到邢台广宗送教

2023-07-12 18:0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韩国栋)“第一次在家门口聆听来自北京的名师报告,可谓受益匪浅,丰富的案例、实用的实操经验,为我们充满了电。”广宗县董里集中心小学校长董福来说。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侯志营摄

此次“北京名师名家进广宗”系列送教活动由北京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项目组精心挑选了北京教育学院专家以及北京市一线名师,就老师们普遍关心的话题举行对话式、参与式培训,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据了解,广宗县教育水平相对落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该县积极争取京津两地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广宗县教育发展质量。“本次与北京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北京名师名家进广宗’系列活动,就是把北京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广宗的一次探索。接下来还会与北京教育学院一起策划系列培训活动,进而有效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广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勇说。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侯志营摄

此次“北京名师名家进广宗”系列培训,项目组邀请了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万平老师、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葛妮娜老师、北京中学白洁慧老师、北京十二中联合总校太平桥学校李艳老师、北京教育学院汤丰林教授、刘加霞教授、伍春兰教授等。广宗县2000余位老师参与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另悉,2016年以来,北京教育学院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中承办了河北省“国培计划”中小学校长教师系列培训等多个项目,共有8000余位河北省中小学教师受益。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