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入选省首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示范县”建设医院

2023-07-17 17: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笑然李雪冉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文件,公布全省首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示范县”建设医院邢台沙河市人民医院成功入选。

省适宜技术推广专家团到沙河市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近年来,沙河市人民医院不断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引进新技术、新项目,填补院在新生儿急危重症救治、儿童骨科、营养科、血管外科、骨关节科以及急诊救治方面的技术短板,有力促进了该院医疗技术的合理应用,为医院技术发展注入新动力。

此次首批入选,是省卫健委对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的认可,也是对院以往适宜技术项目推广工作的肯定。接下来,院将积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在省卫健委和省院专家的指导下,结合实际需求,围绕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全力提升医院相关学科整体技术水平和重大疾病多学科联合诊疗能力,为推动“健康沙河”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