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平乡首届夏季“人才夜市”招聘会活动启动

2023-07-20 10: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宇)7月18日晚,平乡县人社局在县城平安广场以“智汇泉城 来邢就行”为主题,举办2023年平乡县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服务行动暨首届夏季“人才夜市”招聘会,会场上人头攒动,现场十分火爆。同时,此次招聘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就业平乡”抖音直播间同步开展招聘,线上解答求职者咨询,吸引13000余人参与互动。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悬挂“人才夜市”招聘活动、“社保进城”集中宣讲等条幅,向求职者宣讲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政策知识,对应聘者宣传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方面的有关政策,了解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社保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政策宣传页23000余份。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该活动将“夜市经济”与“人才服务”有机融合,搭建新的人才供需服务平台,既能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心理习惯和接受特点,又能延伸人才招聘触角,让招才引才更接地气。据了解,该县首届“人才夜市”招聘活动,共吸引25家企业参与,提供1520余个岗位,发放宣传页230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30人。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