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计生协考察组赴石家庄赞皇县参观交流

2023-07-22 21: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9日上午,邢台市计生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德刚带领工作人员及南和区等4个县(区)计生协的常务副会长到石家庄赞皇县参观交流。赞皇县委副书记、县计生协会长蔡占军出席,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贵玉,卫健局党组成员、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蔡丽凡等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土门乡寺峪村、西阳泽镇牛山沟村计生协工作。在寺峪村,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村计生协在阵地建设、弘扬新时代婚育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参观了村计生协“会员之家”、移风易俗示范街和新风大食堂;在牛山沟村,实地参观了村计生协“会员之家”、中共赞皇县委旧址,详细了解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村民自治等情况。随后,考察组在县卫健局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考察组重点听取了赞皇县计生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情况,详细了解了会议相关筹备工作。

通过参观交流,考察组一致认为,赞皇县计生协在组织网络建设、人员队伍建设、服务群众能力方面不断出实招、见实效,“会员之家”阵地建设规范、作用突出、服务深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且富有特色,充分发挥了计生协联系和服务广大计生家庭以及育龄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了计生协力量。

赞皇县委副书记、县计生协会长蔡占军表示,县计生协将持续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形式,实现好、维护好广大计生群众的根本利益。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增进双方情谊,共同在加强计生协组织建设、弘扬新时代婚育文化、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增进民生福祉等服务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创造更佳的业绩。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