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内丘县举办干部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07-24 10:1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翟丽、乔聪维)近日,内丘县举办干部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县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1个月,培训内容聚焦党的创新理论以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法律法规等方面,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组织学员开展分组研讨、导师制岗位实践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今年以来,内丘县通过创新实施党员干部选课、领导干部授课、外请专家送课、赴外深造践课等方式,不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截至目前,共有40余名县级领导、科级干部上讲台授课,外请专家教授紧扣全县重点工作开办“经济大讲堂”3期,举办“学知行·外出对标学习”20余批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等培训120余期,培训党员干部1.8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