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4项企业标准入选国家级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2023-07-24 10: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黄清标)从邢台市市场监管部门获知,日前,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4项企业标准入选国家级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至此,该市已有6项企业标准成为国家级企业标准“领跑者”。

  近年来,邢台市鼓励企业制定和实施较高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以“标准引领”提质量、创品牌、拓市场,助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据悉,该市目前已形成支撑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标准体系,其中10项标准成为省级企业标准“领跑者”,并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100项、行业标准83项、团体标准117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