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邢东新区计生协开展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班

2023-07-27 07: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专业能力,带动居民培养良好健康生活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创建健康幸福家庭,7月21日下午,邢台市邢东新区计生协组织家庭健康指导员在祝村镇政府开展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班。区计生协和祝村镇计生协全体人员、祝村镇各村家庭健康指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级家庭健康指导员、祝村镇卫生院副主任医师禹新房为大家讲解了合理膳食、卫生习惯、家庭急救、心理健康、日常保健等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提高了家庭健康指导员专业化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基层服务基础,为满足辖区广大家庭多元化多层次健康需求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