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山海关古城志愿者服务暖人心

2023-08-30 18: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志愿者为游客指路。孙航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宛芮)“您沿着这条路向南走就能看见停车场”“直走向左转就是天下第一关景区”,近日,山海关古城志愿者在景区周边引导游客。

为做好旅游旺季工作,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古城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古城志愿者 有事您找我”主题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天下第一关景区附近设立固定志愿服务岗亭,配备饮用水、雨伞、急救药物、轮椅等物品,以便游客不时之需。

据悉,志愿者队伍由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景区商铺经营者、教师、学生、社区居民、党员先锋等组成,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道路指引、文明引导等服务,目前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达7000人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