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中学生篮球联赛在宁晋县火热开赛

2023-10-18 17:4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米素林)近日,邢台市中学生篮球联赛(宁晋中学赛区)火热开赛,来自宁晋县、隆尧县、巨鹿县、柏乡县、新河县的19支球队220余人参加比赛。本次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各组均设男子组、女子组,采用循环赛制,最终按积分排列名次。

 

比赛中,宁晋中学篮球队抖擞精神,龙腾虎跃,青春之力,势不可挡,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以精湛扎实的篮球技能和顽强拼搏的冲刺精神,连胜新河县篮球队和巨鹿县篮球队两支劲旅,取得了首日比赛开门红。

 

无运动,不青春。近年来,宁晋中学逐步完善体育设施建设,不断深化体教融合,强化以体育德、以体育智、以体育人的赋能潜力,大力渲染校园运动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学生走到操场上、走到阳光下,积极创建充满生机的活力校园,争创省市认可的品牌学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