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隆尧举办“唐尧文化”发展大会

2023-10-19 17:3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8日,与会嘉宾参观河北省隆尧县博物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志方)10月17日至18日,隆尧县举办“唐尧文化”发展大会,旨在唱响隆尧“唐尧圣地、李唐故里”文化名片,用足用好“唐尧文化”资源,展示全县建设成就,助力隆尧高质量发展。

10月18日,与会嘉宾参加2023年河北省隆尧县“唐尧文化”交流研讨会。

大会包括纪念李氏祖先昙公诞辰2336周年暨2023全球李氏中国·隆尧祭祖节、2023隆尧县“唐尧文化”交流研讨会、2023隆尧县招商引资推介会等内容。其中,“唐尧文化”交流研讨会邀请文化学者专家,围绕李唐故里文化、尧山历史文化、后周历史文化、柏人城文化、大陆泽文化、非遗文化、风土民情文化、红色文化等与隆尧相关的历史文化进行深入细致研讨。招商引资推介会就隆尧投资环境进行了专题推介,参会的各地企业家观看了《隆尧加速度 投资正当时》宣传片,实地参观了今麦郎印象馆、东方食品城双创园、河北三厦厨具科技有限公司、量子数字新材料公司等。会上还进行了投资3000万美元的河北糖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食糖等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