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平乡县计生协开展“知子花开”家庭教育微课堂活动

2023-10-21 07: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更好地满足家长们对家庭教育指导的强烈需求,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10月16日,邢台市平乡县计生协联合县妇联开展了“知子花开”家庭教育微课堂活动。

活动邀请了平乡县融媒体中心编委会副主任韩广彬授课。韩老师通过具体案例从如何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怎样让孩子积极向上、好孩子是怎样教出来的等方面进行讲解和互动,让大家掌握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树立了新的家庭教育理念。

下一步,县计生协、县妇联将继续深入妇女之家、妇女微家、会员之家等阵地开展家庭教育活动,带动广大家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践行新时代家庭教育观,切实把科学的家教理念、家教知识和家教方法送到广大家庭中去,营造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