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隆尧县实验中学举行打造“书香校园”启动仪式

2023-10-22 15:3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虎岗)为使学生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好习惯,10月17日下午,邢台隆尧县实验中学举行了打造“书香校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隆尧县教育局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希望每位学生与书为伴,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让书香充满校园。校领导发言表示,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在书香中寻找到快乐,让读书成为学校一道亮丽而永恒的风景线。并为各年级赠书,希望师生们携手经典,博览群书,浸润书香,幸福成长。

学校为各年级赠书。

本次活动以“全员阅读,领悟方法,同享快乐;润泽经典, 濡养心灵,积淀生命”为主题,充分利用建设班级图书角、学校广播室和校园网等平台,推荐必读名著,举行系列读书活动,并通过评选“书香班级”“书香教师”“读书小明星”等活动,激励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阅读之中,让书香沁满校园。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