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第一中学开展“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2023-10-22 15: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为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意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作贡献,近日,邢台沙河市第一中学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授牌活动,通过榜样引领,打造高标准教师队伍,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授牌仪式现场。

当日,该校分别为本支部评选出的先锋党员授牌。这些先锋党员有教书育人的老师,有身居二线的工作人员,虽处不同岗位,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精神一致。

“党员先锋岗”教师正在为学生答疑解惑。

下一步,沙河市第一中学党委将分批次开展“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推动全体党员学有示范、干有方向、赶有目标、创有标准,在不同的岗位上把党员形象树起来,形成“比学习、比素质、比业务、比奉献”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一中党员风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