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生姜喜丰收 农户收获忙

2023-10-23 18:29:37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9日,在宁晋县唐邱镇裴家庄村,农户在收获生姜。(张新慧摄)

近日,在河北省宁晋县唐邱镇裴家庄村,百余亩生姜喜获丰收。农户忙着采收、去杆、装箱、搬运,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近年来,宁晋县立足资源优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生姜、红薯、梨果等特色种植产业,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推动特色农产品规模化、产业化、集约化发展,让特色种植致富一方百姓,振兴乡村经济。(张新慧)

10月19日,在宁晋县唐邱镇裴家庄村,农户在给生姜去杆。(张新慧摄)

10月19日,在宁晋县唐邱镇裴家庄村,农户在搬运装好箱的生姜。(张新慧摄)

10月19日,在宁晋县唐邱镇裴家庄村,农户将生姜存入冷库。(张新慧摄)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