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信都区:口腔健康进警队 义诊慰问暖警心

2023-10-24 09:42:5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会武)日前,邢台市宏皓口腔医院联合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一起走进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信都区一大队、二大队,为两辖区260余名民警开展义诊及慰问活动,把深切的关怀送到一线执勤民警身边。

     

当日上午9时许,在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信都区一大队、二大队院内,邢台宏皓口腔医院的6名专业的医护人员及义诊巡诊车就位后,医护人员便开始详细询问民警身体状况、平时咀嚼习惯等口腔问题,在通过专业检查后,又耐心细致地为民警分析发现的牙齿病情,认真解答常见牙病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提供合理的诊疗建议,讲解口腔方面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口腔卫生常识。

 

据介绍,本次公益义诊活动,邢台宏皓口腔医院还向两大队民警提供价值约3万元的洁牙卡、漱口水等福利,旨在通过健康指导、免费义诊等方式,帮助民警进行常见口腔疾病初步筛查与防治,进一步增强民警口腔方面的健康意识,让民警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能注重易忽略的口腔健康。

责任编辑:张会武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