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纪委监委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3-10-25 19: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萌萌)10月23日,邢台市纪委监委组织2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市纪委监委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代表就加强市纪委监委和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银发”力量。

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功之臣,是纪检监察机关的宝贵财富,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照顾老干部,切实做好各项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创造更加健康、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激励老干部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当好政治“宣传员”、群众“联络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纪检监察工作。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