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经开区火炬街道送学上门不缺席

2023-10-26 17: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兵绪)“老田你好,我们党支部给你送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来。”近日,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田家庄党支部到行动不便的包联人家中,送上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包”,嘱咐他学好必读书目。

正在为流动党员邮寄学习包。

为做好党员教育工作,确保每一位老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中不掉队,火炬街道办针对流动党员和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会用智能手机参加集中学习等情况,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以此保证流动党员“党员行千里,学习不掉线”;向流出党员邮寄、发放“党员学习包”等学习资料,引导大家开展自学;对年老体弱党员,各基层支部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通过送学上门、讲解到人等方式,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知晓主题教育精神,使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目前,街道办各基层党支部已累计向流动党员和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寄出、送出“党员学习包”50多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