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桥东街道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023-10-26 17: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溪)今年以来,邢台沙河市桥东街道高度重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始终秉持“为人民办实事”工作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关心事、烦心事。

近日,桥东街道接到一则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交办件,反映邻里纠纷问题。两家因建房影响采光激发矛盾,数次发生争吵,邻里关系极为紧张。桥东街道执法队员联合包居、社区干部多次上门调解,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双方反复进行思想工作,引导双方互相理解,文明协商修改施工方案。经过多次调解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签订和解协议。

日前,热线反映人将一面写有“悉心指导 贴心服务 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桥东街道,并高兴地表示感谢。

下一步,桥东街道将继续发挥市长热线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倾听民声、回应民意、贴近民心,用心用情用力解群众之难点,疏解群众之痛点,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