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笔架山 越野与红叶共舞

2023-10-27 17:0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润科、苏元琛)10月26日,邢台沙河市柴关乡举行了“越野与红叶共舞”主题活动,30余名越野爱好者齐聚传统村落王硇村西的笔架山,以娴熟的驾驶技术穿越红叶林,尽享了一场视觉盛宴。

行驶在红叶山林的越野车队。

金秋十月,秋光正好,笔架山万山红遍,前来观赏红叶的游客络绎不绝。当五颜六色的越野车绕过山路弯道,穿梭于满山红叶之间时,瞬间引发游客们围观拍照。

越野车手郭磊介绍,参加活动的越野爱好者均是突破者公益越野俱乐部成员,大多人来自清河县和威县。大家对于王硇古村的笔架山、红枫山早闻其名,但一直没有机会亲眼一睹它那气势磅礴的风采。这次能驾车在红叶林穿梭,尽享越野乐趣,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行驶在红叶中的越野车。

该乡党委书记表示,近年来,在沙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柴关乡连续开展了红叶盛会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游玩观光,已成为冀南地区一张响亮的名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将传统景区与越野文化相融合,将年轻人特有的朝气融合进来,助力传统景区焕发新生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