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县财政局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办应享尽享

2023-10-31 11:2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徐涌)“从政策解读到递交资料再到顺利享受政策资金,都是由县财政局的工作人员帮办完成。”10月24日,位于清河经济开发区的中煤科工邢台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海军高兴地说,他们公司获得留抵退税69万元,有效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

今年以来,清河县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延伸和扩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覆盖面,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清河县财政局梳理2023年新出台、2023年阶段性有效和2019年以来长期有效的减税降费政策,印制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帮助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同时,组织了增值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一系列培训,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园区”活动,对多家企业上门服务。针对减税降费政策的难点、重点和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面对面解读,真正做到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截至目前,发放税收优惠政策明白卡、宣传手册2100余份,接受咨询230余人次,企业享受减税降费优惠9700多万元,让政策红利第一时间惠及经营主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