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清河开展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暨技能竞赛活动

2023-11-01 16:3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邱润华)为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技能,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质量,10月30日-31日,邢台清河县卫生健康局、清河县总工会联合开展了2023年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暨技能竞赛活动。

清河县6家乡镇卫生院、老干部医院、妇幼保健院共24名基层卫生专业技术选手参赛。技能竞赛共有理论知识、技能操作、知识竞答三个环节,按照个人和团队分别进行。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沉着应对,高质量完成了竞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当场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组织奖5个。

此次活动在全县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进,全面提升了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