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第五小学举行家长沙龙活动

2023-11-01 16:4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红芬)为加强家校联系,推进家校共育,近日,邢台沙河市第五小学组织了“论优秀学生是如何养成的”主题沙龙活动,邀请有成功经验的家长到学校和众多家长一起,分享家庭教育的心得体会。

经验交流会现场。

该活动结合家长与孩子相处的日常点滴,从有效陪伴、寓教于乐、习惯建立、目标引领等四个方面,探讨交流家长在子女教育方面的角色和重要作用。对各自的育儿疑惑,大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经验交流会现场。

该校校长表示,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至关重要,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学习经验,能够帮助孩子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增强自信心和自尊心。希望所有家长和老师共同提供引导支持,让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