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宁晋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文明小课堂宣讲活动

2023-11-01 16:5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世冲)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网络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开展“护苗”行动,提升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10月31日,邢台宁晋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教育局在县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开展网络文明小课堂宣讲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围绕拒绝网络欺凌、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等三个方面,利用PPT、短视频、现场问答等形式,详细讲解小学生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文明用网,提醒学生科学用网,提高网络文明素养,学会保护个人信息,避免网络沉迷。发现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主动进行举报,传递网络正能量,不贪小便宜,防范网络诈骗,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